[phpBB Debug] PHP Warning: in file [ROOT]/ext/paybas/breadcrumbmenu/event/listener.php on line 286: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false
[phpBB Debug] PHP Warning: in file [ROOT]/ext/dmzx/chl/event/listener.php on line 113: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false
[phpBB Debug] PHP Warning: in file [ROOT]/ext/dmzx/chl/event/listener.php on line 114: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false
猫盟论坛 • 把自己早期的作品撿起來提升
分页: 1 / 1

把自己早期的作品撿起來提升

发表于 : 2015 9月 22, 23:44
jason
最近把自己一些早期不成熟的作品,撿起來補一補,改一改。

我七年前還不太會寫條目,編出來的條目都很小。
在那些老條目裡面,若是大眾題材,幾乎都有人接手,一棒一棒地寫下去,變成中大規模條目。
至於品質怎麼樣,完全取決於後來寫的人。

而冷門題材,只會有一些勤勞的維基人做些小修訂,內容大致上不會動。


接下來我要許願:
希望維基可以開通一個功能,由系統隨機跳出一個泡泡,提醒作者回顧以前寫的條目,寫一寫將之改版,並設計一個獎勵機制,鼓勵這麼做的人能獲得形式上的榮譽。

Re: 把自己早期的作品撿起來提升

发表于 : 2015 9月 24, 13:11
铁铁的火大了
我是创完的条目直接就扔那里,以后都不管的。这个功能看起来很有意思。

Re: 把自己早期的作品撿起來提升

发表于 : 2015 10月 22, 12:09
jason
放著不管改變最大的是蔡依林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8%94%A1 ... D%E6%9E%97
10章14節6613字,條目年齡11歲。26語言,3087次編輯,65人監視。
流行文化吸引了大量的作者,條目長大之後又變動了好幾次。基本上我只開了條目,後來一個段落都沒寫過。

唯一被收入基礎條目的是摩天大樓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6%91%A9 ... 7%E6%A8%93
10章11節3735字,條目年齡11歲又83天。79語言,890次編輯,47人監視。
基礎條目第四級,小眾題材。不是很重要的題目,作為一種專業而被編入基礎條目中的基礎設施類。隨著新建摩天樓的熱潮,近十幾年又成為顯學,摩天樓又變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