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BB Debug] PHP Warning: in file [ROOT]/ext/paybas/breadcrumbmenu/event/listener.php on line 286: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false
[phpBB Debug] PHP Warning: in file [ROOT]/ext/dmzx/chl/event/listener.php on line 113: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false
[phpBB Debug] PHP Warning: in file [ROOT]/ext/dmzx/chl/event/listener.php on line 114: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false
猫盟论坛 • 有些條目大可不必刪
分页: 1 / 1

有些條目大可不必刪

发表于 : 2015 3月 08, 17:16
jason
舊桃園縣政府、大江國貨,還有其他幾個目前討論中的條目,在我認知的維基百科是不必刪的,只要稍加修改或是補上引用文獻。

我認為有些人自許在為百科品質把關,但是手段太過了,難免誤殺許多條目,一直在砍我們中文維基的內容。

越砍越兇,讓我有一種回到2007的感覺。

Re: 有些條目大可不必刪

发表于 : 2015 4月 06, 02:21
jason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7%93%A6 ... 3%E5%9D%91

這也掛關注度模板,

看得出來巡查員在掛模板前完全沒有做初步檢查。

掛模板的巡查員為 user:Cwek
no.PNG

Re: 有些條目大可不必刪

发表于 : 2015 4月 06, 02:50
jason
no2.PNG
中層方言,又稱中層語言
社會語言學的基本知識,
2006年的古老條目。
這條目的有個孿生兄弟,叫做[[下層方言]]。

用Google圖書或Google網頁都可以找到的多方獨立的有效介紹。
顯然掛模板的人沒有依造當初的社群共識,掛模板之前要先做好檢查,就掛上了。


掛模板的人是管理員 user:Nivekin

我認為這是帶壞風氣,後面才一堆維基人跟著有樣學樣。

如果連添補一塊磚頭都不願意,只習慣粗糙的審稿,那就不是維基了。維基是協作,不是投稿和退稿。

Re: 有些條目大可不必刪

发表于 : 2015 4月 18, 03:44
klutz
Nivekin不是管理员

Re: 有些條目大可不必刪

发表于 : 2015 4月 21, 10:35
zhxy_519
卓老師為何不用維基新版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