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BB Debug] PHP Warning: in file [ROOT]/ext/paybas/breadcrumbmenu/event/listener.php on line 286: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false
[phpBB Debug] PHP Warning: in file [ROOT]/ext/dmzx/chl/event/listener.php on line 113: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false
[phpBB Debug] PHP Warning: in file [ROOT]/ext/dmzx/chl/event/listener.php on line 114: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false
猫盟论坛 • 澳洲航空72號班機事故
分页: 1 / 1

澳洲航空72號班機事故

发表于 : 2015 3月 05, 13:32
jason
關注度30天被提刪了,不過這條目應該符合關注度才對。

當初開放ip用戶來創這種條目,我們沒足夠力量去照顧,巡查的人又習慣按個扭了事,按鈕按一按,一個字也不肯寫。

就這樣,
你隨手一寫貢獻便離去,我隨手一按也算付出一點力,
好像就沒彼此的事了。

維基百科說好的協作呢?

Re: 澳洲航空72號班機事故

发表于 : 2015 3月 06, 05:44
铁铁的火大了
挂模板了才叫巡查,没可挂的模板也要硬找一个挂上去

Re: 澳洲航空72號班機事故

发表于 : 2015 3月 06, 05:45
铁铁的火大了
https://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 ... on=history 这个挂7个模板,巡查的也真够不容易的……

Re: 澳洲航空72號班機事故

发表于 : 2015 3月 06, 10:41
jason
铁铁的火大了 写了:挂模板了才叫巡查,没可挂的模板也要硬找一个挂上去
掛模板的人在維基都那麼老練了,簡單查證一下就知道這條目有英文版和法文版。
若無意幫忙寫,適合掛的是交通類小條目模板,頂多掛待清理,而不是準備刪掉。

Re: 澳洲航空72號班機事故

发表于 : 2015 3月 06, 10:48
jason
铁铁的火大了 写了:https://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 ... on=history 这个挂7个模板,巡查的也真够不容易的……
'


{{uncategorized}} 這模板應該由電腦來作,或是由AI提出建議請作者放什麼分類。
都2015年了,維基百科還是很容易見到落後的手工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