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BB Debug] PHP Warning: in file [ROOT]/ext/paybas/breadcrumbmenu/event/listener.php on line 286: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false
[phpBB Debug] PHP Warning: in file [ROOT]/ext/dmzx/chl/event/listener.php on line 113: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false
[phpBB Debug] PHP Warning: in file [ROOT]/ext/dmzx/chl/event/listener.php on line 114: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false
猫盟论坛 • 英文维基词典要把所有简体中文的词条重定向到繁体
分页: 1 / 1

英文维基词典要把所有简体中文的词条重定向到繁体

发表于 : 2015 1月 16, 13:26
Symplectopedia
英文维基词典正在投票决定是否要把简体中文的词条重定向到繁体:http://en.wiktionary.org/wiki/Wiktionar ... al_Chinese。目前有九人支持,五人反对。

身为一名中国大陆的维基人,我强烈反对这么做。目前全世界使用简体中文的人数有13亿,而使用繁体字的人数只有三千万人左右(香港人、澳门人和台湾人)。凭什么要把简体字的词条移动到繁体?

各位大陆维基人,到http://en.wiktionary.org/wiki/Wiktionar ... al_Chinese投下反对票吧!

Re: 英文维基词典要把所有简体中文的词条重定向到繁体

发表于 : 2015 1月 26, 10:12
jason
我是從互助客棧得知這件事的。

看了一下投票頁的理由,還真的難以下決定,不知道在那邊社群有沒有其他討論供投票前參考。

而有人也蠻衝動的,在中文這邊看到,立刻衝去投票,連該站的規矩也不先看,票被劃掉失效。這點正反方都有,令人汗顏,講白話就是丟我們中文人的臉

樓主在搞宣傳之前,是不是該附帶一句先遵守英文辭典的規矩,否則那些無效票給人印象滿不好的,好像在呼籲別人做不對的事,而且真的發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