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BB Debug] PHP Warning: in file [ROOT]/ext/paybas/breadcrumbmenu/event/listener.php on line 286: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false
[phpBB Debug] PHP Warning: in file [ROOT]/ext/dmzx/chl/event/listener.php on line 113: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false
[phpBB Debug] PHP Warning: in file [ROOT]/ext/dmzx/chl/event/listener.php on line 114: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false
猫盟论坛 • 猿们出来说说吧
分页: 1 / 1

猿们出来说说吧

发表于 : 2014 8月 05, 03:09
chiefwei
刚刚看到燃玉颇有感触地说了自己在当选管理员後心态和境遇的变化(见此),不知道其他同志是否也心有戚戚焉?大家选前选後的差别有多大?

客栈里太正经了,这里可以随便扯扯淡。

Re: 猿们出来说说吧

发表于 : 2014 8月 05, 03:31
klutz
其实吧: https://zh.wikipedia.org/wiki/Special:% ... 3%E7%8E%89

我觉得是个人因素更大。

个人推测像AT(LUFC)那样的不活跃管理员去权支持派,应该是不会看到这种议题就开始泪眼婆娑诉苦的。

Re: 猿们出来说说吧

发表于 : 2014 8月 05, 05:39
铁铁的火大了
最早选管理员可能就像这里随便扯扯淡一样,大家互相熟悉、互相推荐然后就入选,气氛很轻松。现在选管理员就要看会不会去做事,候选页正经不说,再列出n屏幕问题。时代不同了……

Re: 猿们出来说说吧

发表于 : 2014 8月 05, 07:08
chiefwei
铁铁的火大了 写了:最早选管理员可能就像这里随便扯扯淡一样,大家互相熟悉、互相推荐然后就入选,气氛很轻松。现在选管理员就要看会不会去做事,候选页正经不说,再列出n屏幕问题。时代不同了……
泪目,现在的气氛真的肃杀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