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BB Debug] PHP Warning: in file [ROOT]/ext/paybas/breadcrumbmenu/event/listener.php on line 286: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false
[phpBB Debug] PHP Warning: in file [ROOT]/ext/dmzx/chl/event/listener.php on line 113: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false
[phpBB Debug] PHP Warning: in file [ROOT]/ext/dmzx/chl/event/listener.php on line 114: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false
猫盟论坛 • 美国参议院人士也来破坏维基百科
分页: 1 / 1

美国参议院人士也来破坏维基百科

发表于 : 2013 8月 05, 03:59
klutz
转载环球时报讯(羞愧地捂脸):

据英国《每日邮报》4日报道,斯诺登在维基百科中的描述被修改为“卖国贼”,IP地址跟踪显示,词条的修改者来自美国参议院。

据报道,维基百科修正小组2日发现,斯诺登的描述从“持不同政见者”突然变为“卖国贼”,词条修改者的IP地址很快被锁定为美国参议院。但维基百科无法确认修改者是参议员、普通工作人员还是实习生。

据悉,维基百科允许任何用户修改词条,修改者的IP地址会被自动记录,以便识别修改者身份。许多网民留言谴责参议院的行为,一名英国网民称,“一个社会离真相越远,就越讨厌说出真相的人”;更有美国网友气愤地指责,“卖国贼?他在帮我们,而不是害我们”。

---------------
智商捉鸡呀。